Home
  +65 6396 6160         Sales@powerzone.com.sg

- 关于我们

Powerzone Technologies Pte Ltd(简称Powerzone)成立於2009年,专门从事发电机组和发电厂解决方案。

并为区域石油和天然气工业、建设与工业、IPP(独立发电源)、采矿和海事行业量身定制的柴油发电机制造商,并提供发电机和能源产品的售后服务。


- 产品

roofing
发电机组

Powerzone发电机组是完全集成的发电系统,可为固定式发电机提供最佳性能、可靠性和多功能性

plumbing
消防泵

消防泵是消防洒水系统供水的一部分,并由电力、柴油或蒸汽驱动。 泵为洒水系统的竖管和软式管竖管提供较高压力水流。

renovations
备件

Powerzone 拥有大量柴油发电机组、交流发电机、消防泵发电机组等的备件清单。 Powerzone 仅携带来自我们的原厂备件。

发电机组 – 按功率范围

Powerzone Technologies Pte Ltd - 全球发电机的合作伙伴

Powerzone Technologies Pte Ltd(简称Powerzone)成立於2009年,专门从事发电机组和发电厂解决方案。并为区域石油和天然气工业、建设与工业、IPP(独立发电源)、采矿和海事行业量身定制的柴油发电机制造商,并提供发电机和能源产品的售后服务。


- POWERZONE 新闻动态

合作伙伴

Login

Register

You need to enable user registration from User Manager/Options in the backend of Joomla before this module will activate.